竹子

切国沼民,爱好冷cp
文废话多,更新随缘
人世间来去匆匆,于此相识即是缘
感谢每一位关注的小可爱(●'◡'●)ノ❤
头像是被被,from朋友腹黑控

【鹤山】初恋

Attention:

1.初中生的鹤山,被被是女生,请注意避雷,设定是接着山姥切中心的26字母里面的一个段子。

2.因为26字母的第二章被吞了,我把和这个设定相关的两个段子一起搬过来了,以前看过的婶婶们可以直接跳过。

3.答应亲们的鹤山糖,不甜不要钱。


正文——


(1)

第一次生理期,山姥切国広弄脏了校服裙,直到放学都尴尬地坐在凳子上,动也不敢动,更别提去卫生间了。


邻桌的鹤丸国永正疑惑着山姥切怎么还不回家,无意间瞄到凳子上的一抹血迹,恍然大悟。 


“给你。”鹤丸红着脸,把自己的外套递给山姥切。


“谢谢。”山姥切羞赧地低着头道谢,虽然看不清脸庞,但是霞红已经蹿到了耳尖。


鹤丸发现,穿着自己宽大外套的小姑娘,很娇小很可爱。




(2)

自从上次把外套借给山姥切后,鹤丸愈加关注起这个平日里略显寡言安安静静的小女生。而且他还发现,山姥切还给他的外套上有一股很好闻的味道,淡淡的清香好似初夏刚露芽的荷花。(注:其实是山姥切的麻麻很喜欢用这个味道的洗衣液。)


鹤丸很好奇,山姥切的身上会不会有什么特殊地方,能散发出这样好闻的味道。于是趁着一日山姥切趴在桌上午睡,鹤丸小心翼翼又紧张万分的凑近,隐隐约约嗅到了荷花的清香,还有些许甜甜的奶香味。


“嗯唔?”山姥切抬起头来,迷迷糊糊地睁开眼。


就在山姥切抬头的那一刹,仿佛有什么柔软的东西擦过嘴角,反应过来的鹤丸“唰”地一下红了脸,急忙退后两步却不小心撞到了桌角。


“对……(>人<;对不起!”,做贼心虚的鹤丸紧张得都不敢直视山姥切,眼神四处闪躲。


刚睡醒的山姥切缓慢地眨着眼睛,似乎还没弄明白方才发生了什么事。


不妙……这,这应该是first kiss吧?该……怎么办?鹤丸心中闪过好多乱七八糟的想法,最后捏紧了衣角,闭着眼睛大声道,“我会负责的!所以,请和我交往吧!”


终于醒悟的小女孩顿时羞红了脸。


——啊,青涩的吻是甜甜的。




(3)

自从上次的kiss乌龙事件之后,两个人越走越近。鹤丸怎么也没料到他那番幼稚而冲动的告白居然能得到回应,山姥切点头的那一瞬间,鹤丸高兴到心跳都快停止了。


每年五月份学校都会组织一次艺术节,希望所有班级都能积极参与。班长提议排一支舞,由于班上女生人数不多,能上的都上了,山姥切自然也参加了这次活动。


鹤丸提前结束了社团活动,去接山姥切下舞蹈课。


“!”看见山姥切的时候,鹤丸吓了一跳。


小小的女生穿着缀有蕾丝边的蛋糕裙,漂亮的金发被扎起了一小束,用白色发带绑了一个蝴蝶结,看上去十分俏皮。


山姥切微微低头,捏紧了裙角,“班长挑的演出服,怎……怎么样?”


简直可爱到爆炸啊啊啊!


鹤丸轻咳两声,脸红着移开视线,“还,还不错……好了,回家吧!”


起风了,短短的蛋糕裙差点被吹起来,山姥切慌忙地用手压住裙边,小心地迈步。鹤丸见状停了下来,把外套脱下来系在山姥切的腰上,然后走在前面挡着风,刻意放慢了脚步以便让山姥切能跟得上,边走边小声嘀咕,“就是太短了,走光了怎么办?”


山姥切默默地跟在鹤丸身后,红晕悄悄爬上了两颊。




(4)

夏日,在一个蝉鸣的清晨悄然而至。


一袭白衣的少年倚着单车,停在路边的香樟树下,百无聊懒地看向街道上来来去去的行人,视线却没有落在任何一处。直到远处出现一个小小的身影,目光定格。


“呼……呼,抱歉,我迟到了。”山姥切轻喘着气,似乎是小跑过来的。


“哈哈哈,没事啦,我也刚到。”鹤丸不以为意地笑笑,然后指指身边的单车,语气颇有自豪,“新买的单车,要坐坐看吗?专属的后座哟。”


这是鹤丸考入全校前十名的奖励,新车一拿到手,他就迫不及待地想让山姥切知道。


山姥切似乎被鹤丸的热情感染,也有些跃跃欲试的小雀跃。


第一次骑车背人,鹤丸明显有点紧张,更别说身后坐着的是自己喜欢的人,“坐稳喽!”


“恩。”山姥切侧坐在后座上,手却不敢环上鹤丸的腰,只好放在腿上。


暖暖的阳光浸润了树叶的一角,从缝隙里流下,在地上碎成斑驳的金片,阵阵微风吹过,带来樟树的香气。


“要下坡啦!” 鹤丸的声音被风拂过山姥切的耳边。


山姥切的手停在少年的腰间,犹豫着该不该抓紧。突然下坡的惯性,使得她不自主地向前倾去,“啊!”


刹那的惊呼后,山姥切的额头抵在鹤丸的背上,手也下意识地抓住了白衬衫的一角。


后背相触的地方传来暖暖的温度,好似小猫咪的肉垫挠在心上,软软的,有点痒。


鹤丸偷偷翘起嘴角,风吹起了额前的头发,吹开了心中的喜悦。鹤丸突然加快了速度,在蝉鸣不间歇的下坡路,大声道,“我喜欢你,国酱!”


山姥切保持着抵在鹤丸后背的动作,没有抬头,小声道,“那种事情,我早就知道啦。”


少女的低喃被淹没在阵阵蝉鸣中,恋爱的甜蜜融入了香樟树的香味里。




(5)

初三的时候,班级重新排了一次座位,鹤丸和山姥切成了同桌,调到了最后一排。有一天国文课,山姥切由于前一天舞蹈排练得太晚,课上不停地打哈欠,整个人困蔫蔫的,于是山姥切把手伸到鹤丸面前,“你能掐我一下吗?”


鹤丸随即明白了山姥切的意思,趁着老师转身在黑板上写字的功夫,鹤丸扭头凑过来,在山姥切的嘴角边吻了一下,吓得山姥切瞬间就清醒了,脸颊发热。


“怎么样,还困吗?”鹤丸笑着眨了眨眼睛。


山姥切抿着唇似乎想说些什么,最后也只是羞赧地瞪了鹤丸一眼。


桌子底下,鹤丸悄悄拉过山姥切的手握紧了,“我舍不得掐你,这样多好啊。”


——完结



注:

1.私心想给被被穿小裙子,那个演出服是参考lovelive里果皇的装束,有点像女仆觉醒那套衣服。

2.最后一个段子“我舍不得掐你”是微博上看到的梗,如有侵权请告知,谢谢~


PS:初恋就是少年少女们的青涩而甜蜜的心动啊


Thank you for reading ~

 

 



评论 ( 11 )
热度 ( 117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竹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